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格朗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格朗价格贵不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理发器现在很多家庭都用得到,尤其是为了宝宝健康考虑,很多家长更愿意选择自己在家给宝宝理发。那么格朗婴儿理发器怎么样呢?格朗电器的价格贵不贵呢?

美国格朗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格朗价格贵不贵

这款格朗婴儿理发器采用陶瓷刀头,独特的倒角设计,在理发过程中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头皮。轻柔的低噪音不会惊扰宝宝,即使宝宝在熟睡中也乐意轻松帮宝宝理发。这款格朗婴儿理发器采用充电模式,充电5个小时可以连续使用90分钟,足够帮宝宝设计出一个完美可爱的发型了。而这款格朗婴儿理发器现在天猫官网售价仅仅58元人民币,非常实惠哦!

美国格朗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格朗价格贵不贵

这款格朗婴儿理发器采用高档环保原料,不参杂废料,成品磨具采用加硬模胚,外壳卡通图案使用无毒漆料,每个环节均有标准检测。其采用大功率超静音电机,电机马达动力、噪音分贝、马达寿命均达到行业标准,使用时声音小不夹发。这款格朗婴儿理发器目前天猫官网售价为79元人民币,好用又不贵。

美国格朗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格朗价格贵不贵

与其到理发店排长队,等着带有各种细菌的理发器给宝宝理发,还不如自己在家给宝宝设计发型。不用担心自己不会理发,格朗婴儿理发器,生手也能快速上手哦!

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