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与您相约上海CBME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1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7月2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婴童洗护品牌笨笨熊在6馆的2C22区展位敬待您的光临!

笨笨熊与您相约上海CBME婴童展

今年度展出面积预估达223,305平方米,共分9大馆。预定2,250家参展商,超过3,000个国际品牌,全方位孕、婴、童产品一次展出。来自韩国的笨笨熊婴童洗护品牌,凭借自身过硬质量和消费者较高口碑,已逐渐树立起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地。

笨笨熊与您相约上海CBME婴童展

公司实力雄厚

笨笨熊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业,公司引进韩国科研技术,有一批一流水准的设计、研发人员、卓越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产品质量过硬

笨笨熊严格按照欧盟国际标准生产,绝不添加化学成分及有害物质,是以欧盟标准打造,专为婴儿研制,天然植物配方,成分安全纯正,温和无泪配方的A级绿色产品。
成分天然环保,品质安全纯良,来自韩国进口优质蜂蜜精华与植物萃取。

采用韩国包装材料,拥有国家专利号,别具风格,不变形,不变色,具有国际大牌风范。

笨笨熊源于蜜如于爱婴幼儿洗护系列,专业专注0-3岁婴幼儿肌肤护理,产品核心成分为蜂蜜精华与植物精粹,共分为洗发沐浴、滋养润肤、特殊护理、清洁洗涤、夏季防蚊、草本保健浴等六大系列,共计38款单品,极大满足婴幼儿日常洗护和润肤所需。

政策服务贴心

公司在终端动销方面,配备专业的业务团队及专业培训师团队,负责全国市场的招商及运营服务。

除了产品本身的高品质外,笨笨熊更是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背后有强大的运营团队、服务团队跟踪服务,提供细致的培训、政策、激励以及运营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

2016,我们致力于服务更大范围,为更多宝宝带去最好的呵护。现面向全国空白市场招商,我们在6-2C22区期待您的到来!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