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瑞宝婴儿碗怎么样 爱瑞宝辅食碗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脱离母乳喂养的时候,奶瓶也需要更换成辅食餐具。而宝宝的辅食碗则是需要需要好好的挑选,那么什么样的辅食碗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爱瑞宝婴儿碗怎么样 爱瑞宝辅食碗好用吗

爱瑞宝不锈钢辅食碗采用真空压缩成型技术,而且不锈钢内胆与外层ABS之间产生真空隔层,具有保温、保凉、保热等功能,十分的结实耐用。爱瑞宝不锈钢辅食碗的碗缘设计有助于宝宝端拿吃饭,同时他还可以锻炼宝宝的肢体能力。

爱瑞宝婴儿碗怎么样 爱瑞宝辅食碗好用吗

爸爸妈妈会认为宝宝在夏天不需要保温碗,但宝宝慢慢吃饭的时候,也会导致饭菜变冷,这个时候用冷饭菜也是会导致宝宝肠胃不适的。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上爱瑞宝不锈钢辅食碗是对宝宝健康的负责。

爱瑞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