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圆满落幕 大黄鸭满载而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6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已经准备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里落下帷幕。在三天的展会中,有来自全球的两千多家优秀企业、三千多个母婴品牌参加,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经销代理商,他们从世界各地赶来参观、交流以及洽谈合作。而其中的派思的小黄鸭展馆吸引了大部分经销商的眼球。

派思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外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运营和品牌建设,其所扩张的孕婴亲子领域:香港B.Duck kids(小黄鸭),日本KUMAMON(酷MA萌),公司自有品牌OH!YA!,公司自有品牌MN(怪兽邻居)。

派思在展馆的设计上采用了国人喜爱的小黄鸭,整体的黑黄颜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带给经销商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派思将展柜设计成相框橱窗的模样,给予一种直观的感受。

小黄鸭的展馆十分明显的标志无疑是落地的大字以及名字旁边的小黄鸭。背景墙上的大黄鸭,小编就装作没看到的样子。但是经销商真的很青睐小黄鸭,很多经销商跟展馆内的工作人员达成了合作意向。

小黄鸭的展馆内在今天依旧挤满了经销商,你还没有到达6.2CKF展馆吗?还不赶快抓紧时间到展位号CA04,CA05,CA08看看!小黄鸭静候您的到来。

小黄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