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乐客友联童鞋CBME展收获满满 为开拓市场打好基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3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海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展会热闹的场面让各参展商家喜笑颜开,并且满载而归。乐客友联童鞋此次在CBME展会中收获满满,为开拓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展会盛况吧!

大气的展馆形象鲜明有个性,引得不少经销商驻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更促进了合作的达成。

馆内景象是你想象不到的热闹。乐客友联童鞋专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考虑,从细节做起,每一双童鞋都是经过精心设计额严格制作,呵护孩子的足部健康。乐客友联童鞋以其优质、时尚、健康的特质让经销商们连连称赞。

此次展出的乐客友联童鞋分为多个系列,有精致臻品系列、时尚女孩系列、活泼可爱系列、潮流男孩系列以及经典科技系列。专为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孩子设计,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性。

童鞋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双优质的童鞋可以矫正孩子走路的姿势,让孩子的脚部健康发育,有效预防畸形,还能避免脚臭,对孩子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乐客友联童鞋精心为孩子的健康而设计,让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乐客友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