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宝康奶粉亮相CBME展 为第一步更为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7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并不多,因此婴幼儿奶粉市场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加上现在“二孩政策”的开放,婴幼儿奶粉的需求量更是与日俱增。但是随之而来的各种婴幼儿奶粉安全事件也频频曝光。同时,进口奶粉的热度要比国产奶粉高出许多。此次上海CBME展会,君宝康奶粉亮相CBME展,为第一步,更为每一步,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君宝康奶粉亮相CBME展 为第一步更为每一步

君宝康秉持“天然来源”的品牌理念,探寻全球优质营养精华,打造极具个性的全球化品质。君宝康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来源审核制度,充分考虑到原料的环境因素,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各种优质原料,从源头上保护婴幼儿奶粉的安全性,让宝宝喝到安全、放心、天然、健康的好奶粉。

君宝康奶粉亮相CBME展 为第一步更为每一步

君宝康奶粉经过多项品质权威认证,并取得了保健食品GMP审查,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展会上,君宝康向大家展示了多个系列的奶粉,让经销商们大开眼界。

君宝康奶粉亮相CBME展 为第一步更为每一步

君宝康除了系列奶粉之外,还有各个保健营养品系列,贴心为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步考虑。君宝康CBME展会圆满收官,如果您想做代理,可直接联系君宝康或者给我们留言哦!

君宝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