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7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购买衣服关健看质量,婴幼儿服饰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孩子的身体健康。那么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呢?质量好吗?

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维智美婴儿哈衣采用70%粘纤(竹纤维)和30%棉面料制成,其透气性非常好,适合宝宝夏季穿着。竹纤维具有吸湿排汗,抗菌抑菌的效果,能够有效避免宝宝因汗渍滋生细菌而影响皮肤健康,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婴儿连体衣适合宝宝初秋穿着,保暖性好,舒适不憋闷,透气性好,让宝宝倍感舒适。连身衣采用柔和的色彩,不会刺激宝宝的视力,衣服上的印花采用环保的印染技术,安全更健康。可爱的卡通图案更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缓解宝宝的焦虑情绪,让妈妈更轻松带宝宝。

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哈衣设计风格独特,可爱的拼接格子袖非常时尚。裆部采用按扣设计,方便妈妈更换尿布,设计贴心,非常实用。

维智美婴儿服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喜欢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维智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