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新生婴儿蝴蝶哈衣 健康纯棉·无骨工艺 透气不闷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5:4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内衣物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纯棉面料,透气性好,做工精致的连体哈衣,这样既方便穿脱又不会因为太过于沉闷,给宝宝捂出痱子、湿疹等重重危肌。

童泰新生婴儿蝴蝶哈衣甄选健康纯棉经过环保印染,手感柔软平滑不伤肌肤,无骨缝制工艺没有多余线头不会缠住宝宝的手指头或者勒伤宝宝的肌肤。

童泰新生婴儿蝴蝶哈衣 健康纯棉·无骨工艺 透气不闷宝宝肌肤

童泰新生婴儿蝴蝶哈衣侧系带开襟设计,双层护肚可以根据宝宝的成长自由调节胸宽,U型按扣裆部大容量宽松不束缚
,更易穿脱,更换纸尿裤也方便,纯棉舒适温度适宜,四季都能穿,是新生宝宝的必备。

童泰新生婴儿蝴蝶哈衣做工精细,品质安全有保障,婴幼儿A类更放心,健康纯棉透气性佳,吸湿能力强,不闷宝宝肌肤穿着才舒适!

童泰新生婴儿蝴蝶哈衣 健康纯棉·无骨工艺 透气不闷宝宝肌肤

童泰以关心孩子,创造未来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时尚、健康”的专业品牌。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让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