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温纽奶乐奶粉CBME展盛况 好品牌值得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8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的安全性已经动摇了消费者对奶粉行业的信心。但是好的品牌是不应该被埋没的。重温纽奶乐奶粉CBME展会盛况,好品牌值得期待!

重温纽奶乐奶粉CBME展盛况 好品牌值得期待

大方可爱的奶牛形象给人十分温馨的亲切感,更体现了纽奶乐奶粉亲民的态度。白底蓝字的展馆设计,更突出了纽奶乐奶粉坚持安全、天然、健康奶粉的态度,让消费者更放心。

重温纽奶乐奶粉CBME展盛况 好品牌值得期待

整齐有序的产品排列,体现了纽奶乐奶粉严谨的工作态度。馆内人头涌动,不少经销商已经达成合作,好不热闹。

纽奶乐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纽奶乐乳业秉承“服务决定发展,品质决胜市场”的宗旨,以其雄厚的技术,卓越的品牌,完善的服务及专业的团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纽奶乐奶粉品牌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其贴心为中国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妈妈放心的好奶粉!

纽奶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