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银桥乳业受邀参展 CBME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9日 10:28来源于:银桥乳业
分享:

为期三天的CBME展已经完美落下帷幕,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作为本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特邀企业参展,凭借自身的优势再一次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银桥乳业受邀参展 CBME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银桥乳业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冯兆庆受邀被采访。

媒体的聚焦表明了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受访中冯兆庆先生分别介绍了以阳光宝宝“澳+、优+”为主的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系列产品、以“艾宝瑞”为主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系列产品

银桥乳业受邀参展 CBME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做为西北乳制品龙头企业,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拥有着38年专业的乳制品生产经验,对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人奶粉等系列产品有着专业的研发经验、一流的生产设备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的品控技术和质量管控标准。真正做到了从源头到过程的严格管控,保证产品质量。

银桥乳业受邀参展 CBME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本次银桥乳业展区构造以简洁、大气造型亮相,采用清新格调,同时运用多元化颜色搭配,十分吸引眼球,展会现场,咨询银桥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

同时,此次展会根据银桥乳业产品特征,将展馆分为:以“优+”为代表的新西兰牧场展区;以“澳+”为代表的澳大利亚牧场展区;以“艾宝瑞”为代表的荷兰羊奶牧场展区;以阳光宝宝“智+”为代表的自有牧场展区。不仅能让到访的顾客近距离感受银桥乳业产品特征,更能详细的了解银桥乳业庞大的品牌家族“参与者”,身临其境的感受品牌的优势所在。

银桥乳业受邀参展 CBME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这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它再次向我们证明了银桥乳业值得信赖的优秀产品品质,同时向业界和消费者展现了银桥乳业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 “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持续不断的利用国际资源,寻求国际合作,提升研发、加工和产品创新水平等综合实力,以国际化的视野谋求更高发展,让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银桥乳业的创新与突破。

银桥乳业受邀参展 CBME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通过在这次CBME中国孕婴童展的精心准备,银桥乳业希望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了解银桥乳业更具国际资源整合实力的全新民族品牌面貌,充分感受银桥乳业的品质与活力。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诚信、责任、品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健康、安全”的产品。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发展为己任的精神”、“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市场”,银桥乳业真诚欢迎经销商朋友的加入,让我们合作双赢、共谋大计、共图伟业!

银桥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