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卡拉贝熊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欢迎品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9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8月1日,卡拉贝熊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将在广东省佛山市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此次订货会卡拉贝熊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一定让大家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卡拉贝熊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欢迎品鉴

此次卡拉贝熊订货会主题为“启步新征程”,订货会上,卡拉贝熊将会向大家展示2017年春夏新品婴儿服饰。此次展出的服饰均由卡拉贝熊设计师精心设计,每一件都通过国家质量检测,款式新颖,安全可靠,用心为宝宝的身体健康着想,值得信赖。

卡拉贝熊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欢迎品鉴

卡拉贝熊婴儿服饰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采用配方定制棉纱,舒适性与透气性非常好。其服饰均采用健康环保的印染设计,从源头上减少有害物质对孩子的伤害。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

卡拉贝熊童装再次诚邀您与会,我们愿与您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订货会时间: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2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飞马制衣有限公司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