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29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5月29日,在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积跬步·至千里”为主题的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本次发布会中特别邀请到苏比克国际创始人王广福、迪适兰托酶营养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于功明、北京协和医院儿科教授丁国芳出席了本次盛会。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精准营养,大健康时代”我们家庭更加重视婴童、青少年、中年、老年人群的肠道健康问题。大部分人群均处于亚健康状态,肠道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迪适兰托复合酶系列产品应运而生,陪伴&守护万千家庭健康。

在这次的会议上,迪适兰托·酶营养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于功明教授以《享受生活,从酶开始》为课题,讲述了酶与健康的重要性;北京协和医院儿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丁国芳教授针对《酶在医学上的临床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系统且直观地讲述酶的相关知识。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在酶行业1.0时代的时候,迪适兰托搭建了50+营养师团队 引领了行业“一对一”服务模式;在酶行业2.0时代的时候,迪适兰托成立了行业首家酶营养研究中心,在不断的引领着酶行业的更迭、升级。

这次新品发布会同样也是我们迪适兰托2023年品牌产品与服务全面升级的重要节点。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我们都知道,随着终端门店的不断升级,我们从最初只提供商品转变成在提供商品的同时也提供一系列服务,将传统门店升级到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门店。诸多门店都面临转型问题,对于转型比较困难的门店,迪适兰托给出了“一步进阶调理型门店”解决方案,专业营养知识+销售赋能,与产品深度融合,带大家打破普通门店与调理型门店的壁垒,简单一步,快速转型。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重磅启幕

“积跬步·至千里”2023迪适兰托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的重磅启幕,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加强行业内外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对于未来,迪适兰托将会持续加大研发的投入,踊跃创新,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多市场商机。最后,感恩每一位家人的支持!

迪适兰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