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韩同步热销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30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奶粉问题时有发生,所以很多宝妈开始倾向于进口奶粉。在今天,婴童品牌网将会向大家推荐:韩国进口奶粉林贝儿XO品牌。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韩国直接进口,在韩国市场中一直都是备受韩国人的广泛欢迎与推崇。

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韩同步热销奶粉品牌 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韩同步热销奶粉品牌

林贝儿XO奶粉是韩国公认奶粉品牌之一,在韩国奶粉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超过了50%,是韩国南阳乳业旗下主打品牌之一。致力于为0-3岁的宝宝提供优质奶粉。

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韩同步热销奶粉品牌

林贝儿XO婴儿配方奶粉采用配方母乳化,口味母乳化配方,将α-乳清蛋白量调整到最适合于宝宝的比例;使用了高科技的水解蛋白技术,减少了湿疹、呕吐、腹泻等过敏现象,大大增加了营养吸收率。同时,为增强宝宝脑部发育及提升宝宝免疫力,产品采用高科技工艺和尖端技术,将牛奶中的蛋白质分子解成小分子,降低宝宝的过敏率,提高营养吸收率,使宝宝的学习反应更迅速!

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韩同步热销奶粉品牌

现在,林贝儿XO将面向国内市场诚邀经销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意向?我们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或者直接致电企业,与企业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林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