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慧熊婴儿辅食为CBME增彩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1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辅食市场现在大受欢迎,各种营养又美味的食品不仅俘获了小宝宝的味蕾,更让家长们赞不绝口。添加辅食是宝宝学会吃饭的必经的过程,那么哪个辅食品牌更好呢?智慧熊婴幼儿辅食为CBME增彩,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智慧熊婴儿辅食为CBME增彩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米粉是宝宝辅食的必选,智慧熊米粉以优质的大米为原料,粉末细腻、口感醇香,富含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素,有助于宝宝身体健康成长,能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功能,使宝宝食欲大开。

智慧熊婴儿辅食为CBME增彩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智慧熊婴儿辅食为CBME增彩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此次展会,智慧熊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各种不同口味的婴幼儿米粉,还给大家展示了如饼干、水果条、溶溶豆、肉松等一系列婴幼儿零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智慧熊婴儿辅食为CBME增彩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智慧熊坚持以健康、安全、营养的原则为婴幼儿研制出优质的食品,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这也给智慧熊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如果您对智慧熊感兴趣,记得给我们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答复。

智慧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