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女人调奶器怎么样 好女人调奶器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3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的奶粉在冲泡的时候都会有自己想要的温度,如果爸爸妈妈没有把握好这个温度的话,很容易造成奶粉中营养成分流失。所以,为了冲泡出适合宝宝饮用的奶液,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一个调奶器。

好女人调奶器怎么样 好女人调奶器好用吗

好女人恒温调奶器选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发热盘,远离高锰钢,让宝宝享受安全的奶液。除此之外,煮水的水壶则是采用高硼硅玻璃这个能够耐高温的材料制成,即使在冷热交替之中也不易出现爆裂。

好女人调奶器怎么样 好女人调奶器好用吗

由于宝宝经常在半夜的时候要喝奶,为了方便妈妈冲泡奶粉,好女人恒温调奶器在水壶的底部添加了环形蓝光指示灯。这种设计不仅优雅时尚,妈妈在夜间煮水的时候也能够看得见。并且,好女人还设计了9档温度调节,能够满足爸爸妈妈冲调不同饮品的需求。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