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玛米力奶粉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3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跟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一个合格健康的奶粉。那么,什么样的奶粉能够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呢?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玛米力奶粉好吗

玛米力2段较大婴儿配方乳粉含有提高免疫力、抗病毒的胆碱,还有促进脑部、视力、神经发育的DHA&AA,外加能够促进消化吸收、增强肠道健康的乳清蛋白以及膳食纤维。除此之外,玛米力奶粉的口感清淡,能够预防宝宝偏食,促进体内的钙吸收。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玛米力奶粉好吗

玛米力2段较大婴儿配方乳粉比较注重提升宝宝骨骼、智力、视力发展。其亚油酸与α—亚麻酸、乳清蛋白与酪蛋白、钙与磷的科学配比,维生素D、叶酸、牛磺酸、胆碱、肌醇的科学配方,造就健康活力宝宝。

玛米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