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朵社会公益行:呼吁爱心人士一起来帮助杜修丽一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5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来自张家界市慈利县江垭镇长峪村的盲人杜修丽,因妻子一个月前诞下早产儿的医药费难题前来省妇联信访室求助,受到省妇联的高度关注,《今日女报》也于7月29日在头版和内版同时刊发《张家界盲人家庭迎来1公斤重的早产儿》报道,呼吁爱心人士一起来帮助杜修丽一家。

报道刊发之后,迅速引发社会关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当即指示有关部门尽最大能力帮助和解决杜修丽家庭遭遇到的困难,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立即委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映波前往省人民医院看望杜修丽及其女儿。湖南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竭尽全力地予以关爱。湖南一朵听闻此事后,当即表示,将为杜修丽家庭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

8月4日上午,适逢宝宝出院,一朵副总裁周金凤带上婴儿纸尿裤、婴儿柔肤纸巾、婴儿专用湿巾等爱心物资,与省妇联、省残联有关领导,《今日女报》记者一同去看望了杜修丽夫妇和宝宝,并表示一朵将持续关注宝宝的成长需求与动态,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其中,为杜修丽家庭献出一份爱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一朵副总裁周金凤向杜修丽家庭送上祝福,并表达了一朵对他们的关心

杜修丽向一朵表达感谢

省妇联、省残联、《今日女报》记者、一朵、医护人员与杜修丽家庭合影

据了解,今年6月7日,杜修丽的妻子管应云因妊娠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等疾病引发腹腔大量积水,病情极其危重,被紧急送往省人民医院抢救,随后,管应云剖腹产下一枚女婴。因为是早产儿,孩子生下来才1.1公斤,出生之后就一直在医院的保温箱里进行照护。

杜修丽曾告诉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因为父母是近亲结婚,他和他的两个哥哥都是先天性盲人。之前,家中排行老三的杜修丽主要靠做按摩师赖以谋生。但是在4年前,杜修丽的左脚忽然长出一个大包,之后发生溃烂,“烂得最厉害的时候,血肉模糊,痛得不能走路。”杜修丽辗转多家医院治疗,“在家乡慈利的医院和省城医院都看过”,均未查出病因。因此,杜修丽不得不放弃按摩工作。

杜修丽在做按摩师时结识了小自己6岁的妻子管应云。他告诉记者,妻子的身体状况也不好,“偶尔会发病”。杜修丽说,妻子平时也还比较贤惠孝顺,但发起病来就会失去理智,还曾离家出走过两次,“我也没办法去找,好在她清醒之后又自己回来了。”

杜修丽家庭

在信访求助时,杜修丽的妻子和孩子的医疗费用已经花费了六七万元,“还欠医院两三万”。杜修丽告诉记者,此前因为左脚的怪病,他不仅花光了积蓄,还欠下了十多万的债务,“除了家里亲戚帮我凑,其他的都是盲人朋友借给我的”。而为了帮家里节省费用,夫妻俩商量之后,妻子已提前出院,只留下孩子在医院救治。张家界市妇联和省人民医院也向省妇联核实了杜修丽一家的情况。

现在宝宝也已顺利出院,长到4斤多的宝宝娇嫩可爱,身体各项指标也达到正常状态。朵儿为社会的关爱点赞,更为宝宝的坚强鼓掌,祝福宝宝健康茁壮成长,为这个家庭带来更多光明与温暖。同时,朵儿也再次呼吁,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这个特殊的困难家庭,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一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