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美天地怎么样 汤美天地辅食碗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慢慢脱离使用奶瓶进食的阶段,进入用碗勺吃辅食的阶段。这个时期为了让宝宝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爸爸妈妈就需要准备好一个合适的辅食碗。

汤美天地带勺两格碗选择食品级的pp材质来制作儿童碗以及TPE材质制成的感温勺。其中,儿童碗的小两格设计能够方便爸爸妈妈给宝宝盛装不同的食物。这样的设计让宝宝获取更多营养的同时还能够吃到食物的本味,食物不串味,营养又卫生。

TPE材质制成的感温勺的匙前部分被汤美天地制成柔软可弯曲的样式,呵护宝宝娇嫩的口腔,让宝宝不再抗拒吃饭。而且,它将感温设计及时的融入餐具设计内,在辅食温度过热的时候,会出现红色变黄色的样子,维护宝宝的健康安全。

汤美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