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室内儿童乐园如何正确选址?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7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目前的投资市场来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开一家室内儿童乐园。儿童乐园在中国起步晚、市场大、有投资潜力。那么,室内儿童乐园一般开在什么地方好呢?这是创业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室内儿童乐园的选址十分重要,这将关系到乐园的持续经营和发展,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

1、综合性购物商场

这种商场一般分类明确,吃喝玩乐购等一体化,所以这种商场人群一般都比较旺,而且有单独的楼层是儿童专区,是室内儿童乐园的首选场地。

2、超市型的购物商场

这种一般人气很旺,只是入住困难,如果有一定的关系可以进去,对于室内儿童乐园是不错的选择。

3、小区

在选择小区之前,你最好先调查这个小区的儿童数量,以及年龄段分布情况。小区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家长带小朋友光顾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会有较多的顾客。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都很大,容易办理会员卡,所以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能够保证店铺现金流的快速回笼。

4、同类店铺聚集的街区

儿童乐园若能集中在同类店铺聚集的某一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比如婴童店,童装店、儿童玩具店等,因为家长带孩子来选购这些儿童商品时,也会顺便带孩子来儿童乐园玩。

5、幼儿园

现在各个城市幼儿园到处都有,但是几乎每家都是摆个滑梯作为儿童玩耍的地方,没太大吸引力。如果在幼儿园里搞个室内儿童乐园,那么你的幼儿园就与众不同,即使你的幼儿园价格比别人高,同样能吸引更多的孩子。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几个人气旺的选址,如果您还在纠结室内儿童乐园开在哪里好?加盟卡奇乐儿童乐园,总部会有专业服务,帮您吸收客源,让您在哪里都能轻松致富,助您财源滚滚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