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的选址要怎么确定好 母婴店有哪些技巧选址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7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店面选择非常的关键,关乎着母婴店后续的经营。一个好的店面不仅抢眼,也能更加有利于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购物。那么母婴店的选址要怎么确定好?选址有哪些技巧?

母婴店的选址要怎么确定好 母婴店有哪些技巧选址

根据定位选址

母婴店开店的位置选择可以选择在妇幼保健医院、幼儿园以及年轻化的小区,一般情况下选择二三类的地段即可。如果是小区经营母婴店的话,就要针对所在的小区进行消费环境进行周密的分析,更好保障收益,降低经营风险。

交通方便有停车位

母婴店的选址要尽量的避开交通管制地段,比如单向通行、限制车辆通行以及限制通行时间等地段都要尽量避免。同时也不要选择在道路中间设有隔离栏的街道,这些地段容易限制对面的人流,当然尽量选择母婴店门口有停车位的,方便顾客临时停车进店购物。

和店面第一主人签约租赁合同

在确定好母婴店的开店店址之后,要优先考虑和店面的第一主人直接签约租赁合同,节约沟通的成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