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卡拉贝熊童装怎么样 卡拉贝熊童装秋装上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三个节气——立秋在昨天已经开始刷存在感了。各大品牌童装也已经做好了上新的准备。那么作为童装品牌之一—卡拉贝熊的新款秋装是怎么样的呢?

卡拉贝熊童装怎么样 卡拉贝熊童装秋装上新

卡拉贝熊精英贝尔婴童外套整体颜色都是选择比较明亮、清新的颜色,用这些颜色来制作童装更能够体现出孩子的童真以及稚嫩。为了能够贴近宝宝的身体,避免出现过于宽松以致宝宝活动不舒服,卡拉贝熊在衣领、衣袖以及下摆处都添加了松紧带的设计。

卡拉贝熊童装怎么样 卡拉贝熊童装秋装上新

如果只是单色设计,那么这款卡拉贝熊精英贝尔婴童外套实在不过关。所以卡拉贝熊在衣服的下方设计了小熊打高尔夫的形象,象征着孩子的活泼好动的特质。并且衣服上按扣的设计,让宝宝自主穿衣的能力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