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进口奶粉安全问题频曝光 国产奶粉哪个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我国进口奶粉的数量与日俱增,这也给国产奶粉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可是进口奶粉就真的那么好吗?

近期,央视《消费主张》曝光了海淘奶粉40%不合格的消息。这一消息让不少海淘族大惊失色。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经营工作委员会主席吴松航提到,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而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则是根据国外宝宝的身体素质配比的,其各种营养配方的成分与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大相径庭。

在进口奶粉事件曝光之后,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转向了国内市场。那么国产奶粉又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呢?婴童品牌网就来给大家扒一扒比较好的国产奶粉品牌吧!

1、贝因美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安全问题频曝光 国产奶粉哪个好

虽然上半年“贝因美”受到假冒奶粉的波及,但是“贝因美”的市场诚信度还是足够让消费者放心的。“贝因美”品牌始创于1992年,专业从事婴幼儿食品研发,以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为企业使命,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奶粉品牌。

2、飞鹤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安全问题频曝光 国产奶粉哪个好

飞鹤奶粉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经50余年的专业乳品制造历史,其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飞鹤奶粉自家全产业链,专属牧场,从奶源到销售一条龙控制乳品的生产,全程可溯源,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的好奶。

3、圣元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安全问题频曝光 国产奶粉哪个好

圣元优博多年来专注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让千万宝宝享受妈妈般的呵护。圣元奶粉严格经过各项安全检测,安全健康,营养丰富,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圣元品牌于1998年成立,是国产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4、三元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安全问题频曝光 国产奶粉哪个好

三元奶粉本着“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理念,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为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三元三个坚持:坚持专属牧场好奶源、坚持湿法工艺好营养、坚持全产业链好品质!只做好奶粉是三元的宗旨。

5、雅士利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安全问题频曝光 国产奶粉哪个好

雅士利奶粉品牌创立于1983年,其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信赖。雅士利虽是国产奶粉,但是其奶源是采用新西兰进口,天然健康,品质有保证。其经过多项国际和国内检测,安全更可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