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亲母婴再获行业两项质量安全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婴幼儿用品质量安全问题频频发生,让众家长恐慌至极,对中国婴幼儿产品市场信心大失。奶粉曾多次曝光三聚氰胺事件、惊现虫子,婴幼儿服装频爆出色牢度不达标、纤维含量不合格,玩具中橡皮泥、黏土重金属超标等安全事件,婴幼儿用品安全问题备受消费者关注。而爱亲母婴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产销一体化的销售平台。凭借款款商品可追溯、件件有质检报告的高品质及严格自律的渠道管理,为母婴行业质量诚信做出榜样。在近日,更一举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母婴用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及“全国母婴用品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两项殊荣。

爱亲母婴再获行业两项质量安全大奖

图1:爱亲母婴获两项行业质量领先荣誉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主要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切实维护广大名优产品生产(经销)企业的合法权益,组织开展质量检验技术、质量检验设施和质量检验标准的工作,开展企业质量检验机构的评审,督促企业建立健全质量体系,确保和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多年来,爱亲母婴坚持以质取胜,产品质量经得起监管部门、媒体和消费者的考验。爱亲母婴贯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精神,传递质检信任,践行质量承诺,引导行业质量标准。

爱亲母婴再获行业两项质量安全大奖

图2:爱亲母婴产品得到消费者青睐

在母婴行业中,产品安全是行业面临的严峻挑战,爱亲母婴以保证产品安全为己任,建立行业新秩序,全面实施质量强企战略。为进一步严控产品质量,爱亲母婴特设QC质监部门、增设专业质检人才岗,为产品制作防伪标、派员工进驻工厂严查每一生产环节、严厉打击仿冒商品,并要求每款产品的质检报告必须配备,给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商品,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亲母婴再获行业两项质量安全大奖

图3:爱亲母婴自有品牌展示

爱亲商品负责人表示,“爱亲目前所经营产品囊括16大品类、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款单品,其中包含21个自主品牌,如明治、爱亲贝贝、宝宝护士等产品。每种产品从源头—生产—渠道管控—售后服务,都逐级严格把关。每款产品都经过国家质检总局检测,有完备的质量检验报告,并对所有入库商品进行防伪打标,真正做到款款产品可追溯。同时,也加强产品质量的后续保障,对爱亲母婴加盟商实行合理快速的退换货机制,有效保障产品质量的安全,确保将健康安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真正做到“买母婴用品,我信赖爱亲”。

爱亲母婴再获行业两项质量安全大奖

图4:爱亲母婴专卖店产品陈列

爱亲将严控食品安全。安全是母婴行业的生命线,更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条件。种种荣誉代表的是过去,是爱亲品牌实力的见证,是消费者认可的缩影。未来,新的责任和挑战将继续上演,爱亲母婴将继续严格把控质量关,为中国家庭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营造婴童行业安全健康的绿色环境。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