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1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七月份我们欧优天使带着六款新品亮相了2016CBME,并且说不久之后就会上市热销。今天,我们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上市。为此,我们率先曝光这六大新品,并分成两大类:免疫力的提高以及微量元素的摄取,以便让广大年轻妈妈们更加快速方便的了解我们的新品。

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

益敏肽

首先要介绍的这款是欧优天使的旗舰新品——益敏肽。目前这款产品的配方和功效在市场上是领先的。

我们已经对这款产品进行多次临床验证,其主要功效是可以增强免疫力,抗过敏,抗流感病毒,调节肠道功能,促进伤口愈合,对气喘、鼻炎效果也有显著效果。经过市场调研分析,目前这款产品的配方和功效在市场上是领先的。

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

多益菌

我们的多益菌也是重磅新品之一。这三菌合一的多益菌具有增强抵抗力,调节肠道功能,预防便秘、腹泻以及降低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

它由比菲德氏菌,BB-12,LGG鼠李糖杆菌三菌合一。妈妈们会对这三菌一般比较陌生,我们简单来说:比菲德氏菌是婴幼儿肠道中占比例最大的一种菌,能耐酸耐碱,快速改善腹泻,促进钙铁锌的吸收;BB-12能够降低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抑制病原菌、增强屏障功能以及免疫调节作用;LGG可排除毒素、缓解过敏、预防龋齿、提高机体免疫力及抗癌等重要的生理保健功能。

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

维生素C酵素

欧优天使带来的维生素C酵素是台湾儿科专家推荐产品之一。在里面特别添加综合酵素以及综合维生素,令宝宝更容易吸收,营养补全也更全面。同时添加的天然柠檬汁粉也能让宝宝更容易入口。

不少妈妈们都知道维生素C能够抗氧化,有美白、淡斑的功效。殊不知,维生素C能够活化白血球,增强免疫力,同时促进小肠吸引铁质,将非活性的叶酸转换成为活性的叶酸,是组织蛋白质生长重建所必需,以及帮助红血球发育及血红素的制造,进而预防并改善贫血。

我们都知道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极其重要,而娇嫩的婴幼儿所需的微量元素更是各位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提高重视、补充的。不然很可能出现一些对宝宝成长发育不好的症状。

微量元素的摄取

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

酵素铁

而本次欧优天使带来的酵素铁是台湾儿科专家推荐的产品之一。里面添加综合酵素以及天然葡萄果汁粉,使口感更好,宝宝能更易消化吸收;同时能够促进β-胡萝卜素转化为维生素A,有效快速治疗缺铁性贫血。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大约有50%的女童,20%的成年女性、40%的孕妇会发生缺铁性贫血,而孕妇和婴幼儿则是贫血的高发人群。既会导致宝宝的免疫力下降又会影响婴幼儿的智力发育。对于三岁之前的宝宝来说,如果不及时补充,会对智力造成终身、不可逆的影响。

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

酵素锌

本次欧优天使带来的酵素锌是台湾儿科专家推荐产品之一。在里面添加综合酵素和天然柳橙果汁粉使得宝宝不仅更易入口还容易消化,同时兼顾均衡营养。产品中的锌含量高,对于排铅效果明显。

众所周知,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具有促进生长发育、改善味觉的作用。如果缺乏可能会导致发育不良。严重时可能会导致‘侏儒症’和智力发育不良,肠道菌群失衡等问题。

欧优天使就告诉大家:六款新品重磅亮相

维生素AD

本次欧优天使带来的维生素AD是液体滴剂包装,携带喂养都十分方便。采取国际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技术,纯度高、杂质少,更适合长期补充。同时我们添加了天然柳橙汁,风味口感极佳,是台湾儿科专家的推荐产品之一。

维生素A能够增强免疫力,同时帮助机体组织的生长发育和复原,能够维持正常视力,预防夜盲症、干眼症,维护皮肤和粘膜的健康;而维生素D则能够促进钙磷吸收,加强骨骼钙化,维持骨和牙齿的正常发育以及正常代谢。如果婴幼儿缺乏维生素D可能会引起佝偻病,成人缺乏维生素D则会有骨骼软化症。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