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安抚奶嘴的利弊 安抚奶嘴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1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安抚奶嘴可谓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就像是一件神器,在妈妈不在的时候能够很好的安抚宝宝;恨的时候就是宝宝一直戒不掉安抚奶嘴。爸爸妈妈十分担心宝宝长时间使用安抚奶嘴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说:对牙齿不好,对语言发育不利等等。

安抚奶嘴的利弊 安抚奶嘴怎么选

安抚奶嘴其实就是一种辅助道具,就是在妈妈不在的时候给宝宝带来安全感的。而有些宝宝是不愿意吃安抚奶嘴,这是一种正常的情况。有些爸爸妈妈会觉得奶嘴的问题,确实并不是每个宝宝都喜欢同一个品牌、材质、款式等等的安抚奶嘴,但重要的是宝宝个人排斥安抚奶嘴。

安抚奶嘴的利弊 安抚奶嘴怎么选

有些爸爸妈妈觉得安抚奶嘴比起品牌奶瓶上的奶嘴硬,认为这是不好的象征,但实际上任何品牌的安抚奶嘴都是比品牌奶瓶上的奶嘴硬。安抚奶嘴之所以硬是因为其材质厚,毕竟安抚奶嘴的使用时间也比较长,如果材质过软的话,也会导致安抚奶嘴出现咬破的情况,所以相对厚实材质过硬的安抚奶嘴更能够经受的住宝宝的摧残。

图片来源:优生

优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