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3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0%中国宝宝都是采用采用奶粉+母乳的混合喂养方式,而爸爸妈妈因为自身的工作原因,则是需要一台机器能够解决冲奶粉和喂母乳的双重需求。MyCarol/可瑞儿新推出一款恒温调奶器就是瞄准这类爸爸妈妈的需求。

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MyCarol/可瑞儿恒温调奶器具有除氯的功能,这是因为不经过除氯的水容易引起宝宝肠胃出现健康等问题。而且,调奶器在除氯之后还能够进行调温,可以帮助爸爸妈妈给宝宝进行30秒快速冲奶。24小时的自动恒温能够让爸爸妈妈随时随地冲泡奶粉,宝宝也不会哭闹太久。

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MyCarol/可瑞儿恒温调奶器除了调奶的功能,还具有恒温暖奶的功能,无论是常温奶液还是冷藏奶液都可以。母乳解冻一直是爸爸妈妈头疼的焦点,毕竟温度过高的水温容易破坏母乳中的营养成分,所以这款可瑞儿恒温调奶器能够很好的保留母乳中营养,呵护宝宝的成长。

可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