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by婴幼儿奶粉入驻京东天猫 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4日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婴幼儿奶粉品牌Nuby(努比)在爱尔兰驻中国大使馆举行了中国上市发布会。Nuby品牌CEO、爱尔兰大使及相关企业高管参加了活动。

据悉,Nuby奶粉在中国将由广州海泳公司代理,并在京东、蜜芽、网易考拉、唯品会、苏宁易购等平台进行销售。跨境服务公司跨境翼将在其中提供分销、保税仓储、物流和清关等服务。

Nuby婴幼儿奶粉入驻京东天猫 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售

目前,Nuby在中国销售的商品主要以奶瓶、牙胶和婴幼儿餐具为主,在京东全球购和天猫国际等平台上均有销售,天猫国际还上线了Nuby官方海外旗舰店。此次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婴幼儿奶粉将是Nuby的又一类主打产品。

据了解,Nuby是美国Luv n’care旗下的母婴品牌,于1975年成立,主打婴幼儿用品和爱尔兰高端奶粉。

跨境翼是一家专注进口母婴供应链服务的公司,提供采购、分销、仓储、物流、清关等服务。目前,跨境翼拥有200余家海外供应商和超过2000种海外商品,并为5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相关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