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annegeddes怎么样 AnneGeddes英国卫士连体衣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在宝宝的满月、百天宴会的时候,都喜欢细细的去打扮宝宝。如果去租衣服又担心,衣服不够干净,里面脏东西可能会引起宝宝肌肤的不适。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服饰是十分重要的。

AnneGeddes英国卫士连体衣参考了英国守护女王的皇家卫队侍卫服进行设计,主体采用侍卫服红与黑的经典颜色搭配。此外,这件连体衣还有一个小番外,设计师在设计这款服饰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一张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偷笑的照片,照片中女王的老公菲利普亲王穿上了英国皇家卫队的侍卫服,为女王站岗。两人在一起70年,可甜蜜劲儿却丝毫不逊色新婚小两口。孩子是夫妻的结晶,在这款衣服中融入了英国女王与菲利普亲王执子之手,相伴一生的甜蜜,呵护着宝宝茁壮的成长。

宝宝的衣服不能够像正式的英国皇家卫队的侍卫服一样繁琐,在简洁明了的同时也要突出其中庄严慎重。AnneGeddes英国卫士连体衣注重基本的同时做出了创新,让整款服饰穿在宝宝身上也不显得突兀。而且在设计上充分参考了宝宝的实际情况,避免太过守旧造成宝宝的不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