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聚会应该怎么穿 这件晚礼服帮你撑起整个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1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优质,娱乐聚会也随之越来越多,不仅仅成人的聚会层出不穷,小宝贝们的party也是办的风生水起,例如生日宴会、新朋友结交会等等。那么这时候就应该给你家的小公主准备一条美美的晚礼服,让你的宝贝能够成为这个宴会最闪耀的主角。

奇米迪童装旗下的这件晚礼服是2017欧美的新风尚, 经典的V领,个性别致,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腰部采用高腰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腰部线条,突显宝贝的身材比例。

时尚的裙摆,个性点缀花边,让宝贝看上去更加清新可爱,三层撕条下摆,让整件晚礼裙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面料采用锦棉面料,表面有金属光泽,隐约闪烁,并随着光源的变化而变化,让你的宝贝当之无愧成为宴会中最亮的一颗星。

2017缤纷新品,让奇米迪唤醒属于宴会的精灵!

奇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