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有机婴儿辅食品牌 NurturMe 再获 370万美元融资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1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有机婴幼儿辅食生产商日前 NurturMe 宣布,获37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私募基金 Advantage Capital Agribusiness Partners LP(简称 ACAP)。

美国有机婴儿辅食品牌 NurturMe 再获 370万美元融资

NurturMe 总部位于德州奥斯汀,是一家为婴、幼儿提供有机藜麦产品和零食的初创公司。NurturMe 是 ACAP 选择的首个为婴幼儿提供纯有机藜麦产品的公司,融得的资金将助于公司快速增长,扩张产品品类。公司目前的产品包括:Quinoa Infant Cereals、NurturMeals Baby Food、Quinoa Squares 等。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 CEO Caroline Freedman 表示:“为了取代传统的婴儿食品,我们创造了更健康、可持续性更佳的 NuturMe。我们致力于寻找创新的新方式,确保孩子从一开始,就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我们也很高兴,能继续变革时尚、有健康意识的家长喂养孩子的方式。”

美国有机婴儿辅食品牌 NurturMe 再获 370万美元融资

NurturMe 是一家获得 Lab B 机构认证的可持续发展企业。 2014年成功推出了第一条婴儿纯有机藜麦谷物产品线后,NuturMe 经历了快速增长。去年 3月,公司获得 150万美元融资,用于品牌扩张。截止至今年年底,NurturMe 的产品预计可以在美国 5000多家商店买到,其中不乏 Babies“R”Us®、buybuy BABY、Whole Foods Market、Safeway 等大型零售商。
Advantage Capital 负责人 Tyler Mayoras 表示:“NurturMe 用其创新的藜麦产品开辟了新路径,也在致力于制定藜麦、无麸质婴儿食品原料的标准。对营养的更多关注在于推动婴儿食品市场的爆发式增长,现在的家长也偏向更早的影响孩子的饮食习惯。NurturMe 有很棒的增长轨迹,过去两年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我们希望看到它续创佳绩。”
除了提供健康优质的婴幼儿食品之外,NurturMe 还承诺继续回馈社会,致力于改善环境。2015年,公司推出慈善项目 NurturNiños,资助藜麦产地的农场、周边农村地区儿童的健康、教育、和其他基础需求。
美国农业部长 Tom Vilsack 表示:“我很高兴 ACAP 能持续将私募基金引进美国农村。让私人投资者与农村地区的公司接洽,帮助公司获得成长投资,创造更多的岗位。希望该基金能继续支持跟 NurturMe 一样的公司,也希望未来几个月,能达成更多这样的合作关系。”

乐奇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