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米熊营养辅食品牌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16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米熊营养辅食品牌将于6月28-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亮相,展位号1-1D25。

迪米熊营养辅食品牌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作为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迪米熊品牌推出了米粉系列、水果粉系列、清清宝系列、葡葡糖系列、蛋白质粉系列、小馒头、饼干、面条、蝴蝶面等一系列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而且,迪米熊营养辅食品牌采取先进工艺和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相结合,严格按现代化企业模式运作,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迪米熊营养辅食品牌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迪米熊营养辅食品牌即将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此次CBME孕婴童展,迪米熊品牌将全方位展示其优质产品,让更多的宝妈们感受到迪米熊营养辅食品牌的独特魅力。届时,品牌代表将与宝妈们亲密互动,分享品牌故事和产品知识,为宝妈们的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保障。

展位号1-1D25,期待与您相见!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