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annegeddes好吗 AnneGeddes飞行员连身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在小时候都有一个翱翔的心,所以,总是很羡慕的望着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有时候,一款合适的服装也能够带着宝宝的心灵去自由闯荡,让宝宝感受到放飞心灵的滋味。

AnneGeddes飞行员造型款在颜色上采用了代表军人气息的军绿色,明亮的黄色点缀其中,在凸显出军人雄赳赳气昂昂的气质同时让萌宝的可爱也融入其中。AnneGeddes在前后面均用了黄色图案为其添光加彩,前面的品牌的英文字母再加上背后天使的翅膀,代表了AnneGeddes温柔的守护着宝宝的健康安全。

AnneGeddes飞行员造型款比起市面上其他连体衣多增加了一个设计,那就是在连体衣的两边增加了贴身口袋,可以放置一些宝宝的小玩意。而且裤腿处系带的设计充足考虑到了军人实际穿衣情况,为宝宝的气质添加一份刚毅。此外,配套的飞行帽以及灰黑色袜子都无疑为这款衣服增添一些光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