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box的婴儿用品怎样 b.box吸管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管对于宝宝来说十分的重要,尤其是在宝宝使用奶瓶或者饮水杯的时候,一般都会配上。而吸管作为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需要经常进行更换,那么究竟该准备什么样的吸管呢?

b.box的婴儿用品怎样 b.box吸管好用吗

b.box吸管在末端之中添加了食品级304不锈钢重力感应球,能够让吸管始终置于水平面下,让宝宝任何姿势都能够喝到水。而且,为了避免吸管下的食品级304不锈钢重力感应球对奶瓶造成伤害,b.box采用了食品级PP材质对其进行包裹,不粘污垢,拒绝细菌滋生。

b.box的婴儿用品怎样 b.box吸管好用吗

b.box为了方便清洁吸管内部,还专门设计的吸管刷。此款吸管刷选用柔软尼龙丝刷毛,做到无死角清洁的同时,不伤吸管的同时不掉毛。而且为了防止尖锐的吸管刷底部戳破吸管,b.box还特别添加了锥形吸管保护头,保护吸管不出现受损。

b.bo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