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工匠精神 锻造中国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6日 14:4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新升级•金加力奶粉(进口奶源)

进口奶源及活性益生菌、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DHA、ARA、亚油酸、叶黄等60多种营养成分组成强大营养体系,全面营养宝宝身体,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人之初——工匠精神 锻造中国好奶粉

进口奶源•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强化“活性益生菌配方”+益生元双重肠道护理配方,打造“人之初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产品理念,来自丹麦经过“临床研究”的双歧杆菌BB-12,让宝宝的肠胃整天都快乐无忧!

人之初——工匠精神 锻造中国好奶粉

爱加力系列——完美蜕变•卓越&巅峰并存

臻爱•人之初爱加力

臻爱•人之初爱加力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遵从全球标杆品质,把深藏于胸的爱,跃然于情世之中,倾尽全力,集全球出类拔萃的“进口奶源”、营养素及乳业前沿科研成果等优良资源,经几十道精湛工艺及200道检检测程序的磨砺,终锻造出非同一般的中国好奶粉,让中国宝宝同享世界级经典风范奶粉,未来世界,龙的传人笑傲世界。

人之初——工匠精神 锻造中国好奶粉

进口奶源+奇妙的OPO结构脂

OPO结构脂,它在婴幼儿奶粉中的作用,掀开了世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第三次跨时代的革新。OPO结构脂完美的模拟了母乳中的脂肪结构,被称为“人体营养亲和大使”,非常有益于宝宝消化和吸收奶粉中的营养,较大程度上加强了奶粉中多种营养素的利用价值,让营养更加亲近宝宝身体。

臻爱•人之初爱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采用进口奶源和多种全球优质原料,精心配制:五种核苷酸、亚油酸、α-亚麻酸、DHA、ARA等60多种有益成长的各种营养素,全面支持宝宝健康、活泼、聪明的成长。

人之初——工匠精神 锻造中国好奶粉

优邦系列——双重科技 营养&智慧并存

新升级•进口奶源•水解蛋白

人之初(NEW BORN)系列婴幼儿奶粉,精选纯净、无污染的进口优质奶源,为产品品质提供第一道保障;同时来自全球优质供应商提供奶粉中的多种营养元素,全方位保证产品一流品质,为亿万中国宝宝服务。

人之初——工匠精神 锻造中国好奶粉

人之初优邦(进口奶源)+水解蛋白分子

针对0-36个月是宝宝肠胃功能娇弱的时期,特别添加水解蛋白,把大分子结构分解成小分子,方便宝宝吸收消化,同时多种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DHA、ARA、叶黄素等营养素,是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人之初——工匠精神 锻造中国好奶粉

DMP益智因子+揉和技术

人之初(NEW BORN)系列婴幼儿奶粉,采用DMP益智因子+揉和技术,不但奶粉中具有强大的营养和吸收功能,并有益宝宝智力发育及提升。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