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贝熊连帽开衫秋装上新 保暖对襟衫内衣套装也不错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4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走进秋季的时候,我们感受到阵阵凉风吹来十分的舒适。作为成年人,会将这一份清凉当成一份享受。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就要当心着凉啦。现在卡拉贝熊婴童装已经上新,想要购买秋季新装的宝妈们,可以行动了。

卡拉贝熊连帽开衫秋装上新  保暖对襟衫内衣套装也不错哦

卡拉贝熊连帽开衫,选择高支棉纱,经特殊工艺处理之后,保持高支纱质感爽滑,强度大,耐用的特点同时,透气性也很不错哦。透气舒适,温和细腻,久洗不硬,非常适合孩子穿着。

卡拉贝熊连帽开衫秋装上新  保暖对襟衫内衣套装也不错哦

卡拉贝熊保暖对襟衫内衣套装,在柔软夹丝的包裹中,宝宝就向秋冬中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自由自在的爬玩,变成一个不畏严寒的小宝宝,享受快乐舒适的户外旅程。螺纹领口,弹性适中,可以很好的呵护宝宝颈部皮肤不受伤害。双襟设计,方便穿着,衣襟和袖口都是根据宝宝的特点设计,穿着舒适,活动自如。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