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促销方案需要注意什么样的细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1日 10:09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活动宣传推广管理

1、DM必须主题突出,占到整体篇幅的1/5,突出活动的煽动性,突出比对手有力度的地方,而且内容精炼;而海报则只需要突出主题,无须大量内容。

2、DM必须至少在活动前3天以本店为圆心由外及内安排发放:目标客户集中的地方定点发放(医院.超市.菜市场…)、门店周边小区重点发放。

3、我们还可以采用电视广告、报纸广告、短信、街道横幅、公交车广告、小区宣传、闹市区宣传、微信宣传、微博宣传、其他商场门口宣传、乡村广播等推广形式。

4、所有的宣传必须风格统一、内容相互间不矛盾。

促销方案要关注细节

1、人员分工:有没有做到人人有活干,事事有人管,不交叉、不重复,把人力资源利用到最高程度?如果是超过半天的促销,是不是有轮换机制?每一位工作人员是否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清晰?是否认可自己的工作标准和考核机制?

2、准备细节:物料是否齐备?各项手续是否有专人负责?是否有城管批条、物业批条或行政管理部门的批条?场面布置是否能够烘托气氛,是否能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活动开始前有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与激励吗?工作人员对于产品卖点提炼与应用(FABE)、促销政策话术、针对竞争对手销售话术、客户异议的应对话术、派单话术是否清晰?导购的激励政策是否能够很好的激发他们的斗志?

3、执行细节:是否有人巡逻稽查,发现需要调整的地方?是否有人负责盘点礼品和商品库存?是否所有人都熟悉活动规则?是否所有人都知道自己上下游工作交接对象是谁?是否所有人都知道出现意外情况应该与谁联系?

总之,做促销是一个需要创意也需要严谨更需要执行力的过程,要求我们的团队能够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的去构思、去执行、去总结、去提升;不仅仅是低价取胜,更是创意取胜、执行取胜和品牌取胜。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