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丽健牛奶订购 美丽健儿童奶邀您来订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2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营养一定要跟上。在孩童时期,是他们快速发展的阶段,只有保证营养跟上,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发育更好,身体更棒,更聪明。美丽健儿童奶,可以很好的呵护孩子健康。妈妈的选择,成就孩子每一天。

美丽健牛奶订购  美丽健儿童奶邀您来订购

1956年,成立杭州牛奶公司乳品一厂,是杭州市唯一的国有牛奶供应企业。1987年,率先在国内推出学生课间奶。2008年为适应公司的发展要求,在呼伦贝尔注册成立美丽健乳业集团,收购了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在2009年,浙江美丽健乳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面向市场推进儿童奶事业。

美丽健牛奶订购  美丽健儿童奶邀您来订购

美丽健成立之初,致力于绿色、透明的乳品产业链,奶源纯净安全,源自现代化牧场管理和高于国家相应标准的质量控制,高科技加工与研发,严格的质检标准,规范化的运输管理,在链条上的每个环节,我们美丽健都追求完美,期待能够为你带去最纯净的健康享受。

美丽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