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米小熊怎么样 多米小熊婴儿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5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开始吃辅食的时候,就需要准备一个合适的辅食碗。就像宝宝出生之后用奶瓶冲泡奶粉,然后进食一样。辅食碗对于宝宝的成长也能够起到很好的帮助,所以爸爸妈妈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辅食碗。

多米小熊怎么样 多米小熊婴儿碗怎么样

多米小熊不锈钢辅食碗选择使用304不锈钢材质进行制作,不仅耐腐蚀性强,还十分安全环保,能够为长时间吃饭的宝宝保留饭菜的热气。此外,多米小熊还在辅食碗上添加PP材质的碗盖,为宝宝的食物隔离粉尘,能够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延长食物的保温时间。

多米小熊怎么样 多米小熊婴儿碗怎么样

单色的辅食碗在宝宝的眼中显得有些无趣,所以在进食的时候会引起宝宝的抗拒。多米小熊选择用优质的油墨味为辅食碗穿上一件漂亮的外衣。爸爸妈妈可能会担心这种油墨会污染食物,导致宝宝使用之后出问题,多米小熊了解爸爸妈妈的担心,选用的是安全健康无毒的进口宝龙原料,不会宝宝的身体产生伤害。

多米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