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迪迪秋装上市 新品内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5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已经到来,爸爸妈妈应该准备起秋季的内衣。而宝宝秋季的内衣应该选择长袖纯棉的内衣,那么什么样的长袖内衣符合宝宝秋季日常所需呢?

迪迪秋装上市 新品内衣怎么样

迪迪对襟开扣套装选择纯棉材料进行制作,贴近宝宝肌肤的同时不会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伤害。而且,为了使衣物不会出现上下滑动,地底在衣服的衣袖、裤腰以及裤腿处都添加了松紧带的设计,让怎么活动都不会出现掉落的情况。

迪迪秋装上市 新品内衣怎么样

迪迪对襟开扣套装为了不使整件内衣变得单调,在布料上印染出点点花纹,凸显出孩子简单的个性。为了锻炼宝宝自己的穿衣能力,迪迪选择按扣设计,避免了纽扣的麻烦,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牢固。

迪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