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易上火 荷仕兰金装OPO系列帮您降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8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宝宝体内水分很容易流失,便秘、上火很多见,而且宝宝的火气相对来说比大人还要大,肠胃代谢、消化功能、食物搭配,对各种因素敏感之高,有没有吃辅食?奶粉有没有冲调过浓?奶粉的质量问题都可能会影响宝宝的身体情况。

为何宝宝会在秋季出现“上火”的症状呢?

“燥”是秋季的主气,中医称之为“秋燥”,“上火”也正是秋燥所带来的种种身体反应。由于宝宝皮肤娇嫩、呼吸频率高、肾脏功能尚未发育完全,所以通过皮肤、肺以及肾脏丢失的水分会更多,如果饮水和饮食调理不当,就更易“上火”了。

有时宝宝上火,奶粉也经常被看成是“罪魁祸首”。奶粉的成分比例,蛋白质含量等,都可能会造成宝宝上火。所以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妈妈们一定要特别注意。可以选择我们的荷仕兰金装OPO系列哟!

荷仕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