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外线体温计额温准确吗 冠昌红外额式体温计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秋两季的交替,流行性感冒也在一步一步的接近宝宝。而宝宝生病的时候,自身的体温会出现一些变化,所以爸爸妈妈更应该在家中准备一个体温计来测量宝宝的体温。

红外线体温计额温准确吗 冠昌红外额式体温计怎么样

冠昌红外额式体温计避免了宝宝使用水银体温计的不适,也让不懂看体温计温度的爸爸妈妈有了一款好用的体温计。为了对宝宝不同的体温做出标示,冠昌专门在体温计的大屏背光中设计了不同颜色,绿色代表正常、橙色代表偏高,而红色则是代表宝宝发烧了。这种一目了然的设计,能够为爸爸妈妈及时了解宝宝的身体状况。

红外线体温计额温准确吗 冠昌红外额式体温计怎么样

冠昌了解宝宝爱动的性格,经不起长时间测量体温的等待,所以在设计这款红外额式体温计上添加了快速测量模式,做到准确无误。因为它是非触碰式测量,能够避免交叉感染的情况,不会让宝宝病情加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