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盒哪个好 舒氏奶粉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1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盒在爸爸妈妈带孩子外出的时候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比起带一大罐奶粉,奶粉盒的便携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奶粉在冲泡之后没有在2个小时内喝完,里面的营养也所剩不多,对于宝宝的成长发育也起不到很好的作用。

奶粉盒哪个好 舒氏奶粉盒怎么样

舒氏便携三层奶粉盒主要采用安全健康的PP材质,能够保证装入的奶粉维持着它原本的营养。因为采用三层设计,所以可以计量3次牛奶,每层一次,这样爸爸妈妈在用其冲泡奶粉的时候就不用再进行计量了。

奶粉盒哪个好 舒氏奶粉盒怎么样

舒氏便携三层奶粉盒主要是在爸爸妈妈带宝宝外出的时候或者是深夜起来泡奶粉的时候,都能够为其减少步骤,减短宝宝哭闹的时间。而且,为了保证奶粉不与空气中的物质发生氧化,舒氏的密封措施也做的非常不错,能够为宝宝保留充足的营养帮助其成长。

舒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