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洁要用什么 亲亲我奶瓶果蔬清洁剂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1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的干净卫生不仅仅是消毒有关,还跟爸爸妈妈的清洁有关。宝宝在婴幼儿时期与奶瓶的关系是紧密相连的,如果奶瓶清洁不到位的话,很容易引起宝宝的健康出现隐患。

奶瓶清洁要用什么 亲亲我奶瓶果蔬清洁剂好用吗

亲亲我奶瓶果蔬清洁剂能够很好的清洁宝宝的奶瓶以及奶嘴,用心去呵护宝宝的健康。由于宝宝的抵抗力较弱,肠胃发育尚未完善,如果长期使用成人洗涤剂去清洗奶瓶、奶嘴等,容易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安全隐患。

奶瓶清洁要用什么 亲亲我奶瓶果蔬清洁剂好用吗

亲亲我奶瓶果蔬清洁剂采用APG蛋白水解成分,能够迅速清除奶渍污渍。而且在冲洗之后做到环保无残留,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伤害。而且,这款奶瓶果蔬清洁剂不仅仅可以清洁奶瓶、奶嘴之外,还可以清洁餐具、玩具以及水果蔬菜等。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