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儿童呢大衣女韩版哪款好 米拉熊新款韩版毛呢大衣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夏天过去之后,冷这个字就开始跳着热情的桑巴在中国地区散发激情。于是,爸爸妈妈就把爸爸妈妈秋冬衣服的购买提上的日程,比起购买内部的衣服,有些爸爸妈妈更倾向于购买可穿脱的外套。毕竟外套无论是对于婴儿时期的宝宝来说,还是对于上学的孩子来说都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也能够安全的呵护孩子的健康。

儿童呢大衣女韩版哪款好 米拉熊新款韩版毛呢大衣上市

米拉熊韩版毛呢大衣选用保暖羊毛材质进行制作,因为羊毛的触感柔软、亲肤、有弹性,能够让孩子穿上身之后感受到舒适保暖的感觉。而且,羊毛比起纯棉的织法更加细密,能够更好的秋冬季为孩子保留住自身的体温。

儿童呢大衣女韩版哪款好 米拉熊新款韩版毛呢大衣上市

米拉熊韩版毛呢大衣主要制作了两种颜色:一种代表热情的红色,一种代表沉稳的灰色,能够宝宝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此外,米拉熊还针对外套的袖子以及下摆处进行收紧处理,避免外套整体版型变得松垮变形,提高宝宝穿着外套时的时尚感。

米拉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