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 2020秋冬新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2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正式来临,说变就变的气温,让一些家长不知道给孩子穿什么出门才好!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寒流,家长还是要提前准备好一些棉衣才是。孩子成长的比较快,去年的衣服或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早就已经短啦!每季都要换新衣,这就是孩子成长带来的“负担”。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会喜欢呢?

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 2020秋冬新装

时尚拼色梭织短外套,棉感风衣布,表面有细细的绒感,手感舒适自然,保暖且防风;里层更是32S精棉单面布,保暖试试,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连帽设计,内充仿丝棉时尚拼色,温暖防风;英氏logo印花,特色油墨印染工艺,突显匠心做工;拉链开襟,贴心门禁挡片保护娇嫩肌肤。

英氏儿童外套·连帽短款外套 2020秋冬新装

对于跑棉问题,采用整齐间线固定,不会跑棉;衣摆侧开叉,前短后长,充满设计感;橡筋袖口,温暖不透风。两色可选择,能够比较好的满足孩子日常穿搭所需!对于这类棉服外套,在搭配上可以选择休闲裤或打底裤+半身裙,都是比较好看的哦。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