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比奶粉怎么样 多比奶粉价格贵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3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多比奶粉,可以让宝宝更健康。我们多比奶粉添加有机乳糖,易吸收,不上火,没有淀粉麦芽糊精,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让宝宝更喜欢,长得更好。

多比奶粉怎么样  多比奶粉价格贵吗

与此同时,多比奶粉品牌添加GOS益生元,帮助活性益生菌更好的生长与繁殖,让宝宝喝后更接近母乳喂养的宝宝。我们多比同时还有低过敏性,让宝宝远离过敏困扰。牧场奶牛全年吃草,不吃饲料,因此在奶源中不含有麸脂蛋白,而且奶源中含有丰富的胆碱,可以将有机植物油与有机奶源充分融合,因此无需在配方中再添加大豆卵磷脂作为乳化剂,从而降低了宝宝对大豆的过敏哦。

多比奶粉怎么样  多比奶粉价格贵吗

如果你要问多比奶粉价格贵不贵,小编不知道大家的心理价位是多少。所以,只能够建议大家走进deumil多比旗舰店进行了解啦。

多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