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喜人品果积木扭扭灵感棒 宝宝玩不腻的积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3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知道除了传统积木、磁铁积木、雪花片积木,还有什么种类的积木吗?今天小编就带着四喜人品果积木扭扭灵感棒走进小朋友们的视野。

四喜人品果积木扭扭灵感棒  宝宝玩不腻的积木

四喜人品果积木扭扭灵感棒宝宝玩一整天也玩不腻的积木。那妈妈为什么会选择品果积木作为宝宝的小玩具呢?

1、幼稚的工艺+环保的材质,经过欧盟玩具EN17安全认证,其积木颗粒专为儿童设计,大小适中,不会引发儿童误食;

2、早教启蒙+积木拼搭+飞行棋+记忆游戏等多种玩法融合,更显独有的玩耍趣味;

3、拼插玩具革民性的创意设计,积木+多种奇异的形状,凸显3D六面的拼插效果;

4、上千种百变的造型搭建示例,让宝宝玩的更开心。

四喜人品果积木扭扭灵感棒  宝宝玩不腻的积木

四喜人品果积木扭扭灵感棒每一件玩具的诞生,都是运用环保与节约的材料,经过层层工序精细动作而成。对婴幼儿来说,玩积木会为宝宝的以后的各种能力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不同的积木图形认知和明艳的色彩的积木,培养宝宝对颜色的认知能力,刺激宝宝的智力发育,提早帮助宝宝学前认知。

四喜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