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使贝贝奶瓶好吗 天使贝贝新款企鹅防摔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6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是不是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宝宝不肯使用奶瓶吃奶,尝试过很多奶瓶,宝宝都非常抗拒。又或者是奶瓶容易出现漏奶,导致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出现,呛奶、吐奶等情况。因此,爸爸妈妈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选择使用天使贝贝企鹅防摔奶瓶。

天使贝贝奶瓶好吗 天使贝贝新款企鹅防摔奶瓶怎么样

天使贝贝企鹅防摔奶瓶是专门为孩子进行设计的奶瓶,能够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宝宝的耳道短又粗,如果用普通的奶瓶就性喂养就需要爸爸妈妈抬高奶瓶,但这种情况又容易导致奶液形成倒流进入宝宝的耳管,从而引起宝宝耳部感染。而这款企鹅防摔奶瓶模拟妈妈喂奶的姿势,让宝宝用正确半坐半卧进行喝奶,能够让奶液直接进入宝宝的肚中,从而避免奶液倒流进宝宝的耳管,有效防止宝宝耳部被感染的难题。

天使贝贝奶瓶好吗 天使贝贝新款企鹅防摔奶瓶怎么样

除了奶液倒流进耳管的问题,爸爸妈妈还会遇见宝宝出现胀气、吐奶等情况。而天使贝贝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选择在企鹅防摔奶瓶中引入防胀气系统,能够在零负压下让空气和奶液隔绝。这种防胀气的设计能够避免宝宝吸入空气造成吐奶、打嗝等情况,保持瓶内外气压平衡,保证空气流通的同时也能够让宝宝顺利吸奶。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