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菌怕怕儿童餐具亮相第24届京正孕婴展收获颇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继7月份的CBME孕婴展之后,菌怕怕儿童餐具在本次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览会中表现不俗,收获颇丰。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精彩瞬间吧!

菌怕怕儿童餐具亮相第24届京正孕婴展收获颇丰

菌怕怕展馆以天然的暖色调设计,温暖的阳光色和青草般的绿色让整个展馆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同时让人感觉到了孩子童年更加阳光灿烂的一面。不过孩子的童年更需要精心的呵护,菌怕怕展馆给人天然、绿色、健康之感,让在场的经销商更增添了几分信任。

菌怕怕主打儿童杀菌餐具,所谓杀菌餐具即是拥有自动杀菌、保质保鲜、自动清洁等功效。这类餐具主要针对身体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致病菌侵害的儿童研发,并且采用天然环保的原材料制作,加入能杀菌抑菌的银离子,更好的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

菌怕怕儿童餐具亮相第24届京正孕婴展收获颇丰

展会上,菌怕怕向大家展示了今年最新款儿童餐具以及经典的热销产品,产品种类多样,功能多多,定能让消费者喜爱。同时,通过展会,菌怕怕与诸多有实力的经销商达成合作共识,将菌怕怕儿童杀菌餐具推向全国。

现菌怕怕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如果您有兴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菌怕怕期待您的加入!

菌怕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