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辅食品种的选择和添加顺序 施儿佳营养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8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成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添加一些辅食系列了。尤为常见的辅食那就是米粉,营养且易消化与吸收,是婴儿辅食不二的选择。但是也有一些家长会在他们的辅食中慢慢添加一些其他的食物:牛奶、鸡蛋、鱼虾肉等等。殊不知,有些东西是很容易导致宝宝难消化与过敏的哦。

辅食品种的选择和添加顺序   施儿佳营养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施儿佳营养素告诉广大的家长朋友们:研究发现,宝宝常见的致敏食物有牛奶、鸡蛋、花生、大豆、鱼虾类、贝类、柑橘类水果、小麦等。在牛奶中大约有40多种的蛋白质有致敏的作用。所以,家长朋友不要过早的将这些辅食添加到他们的米粉里哦。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其他辅食的时候,要选择易于消化与吸收,不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就好像我们选择米粉一样,其次可以放蔬菜、水果。然后再尝试放鱼肉、鸡蛋等等。我们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顺序应该是:谷物、蔬菜、水果、肉、鱼、蛋类等等。宝宝在1岁以后,再食用海鲜、花生等食物。同时,给宝宝添加辅食要掌握由一种到多种,由少到多,由细到粗,由稀到稠循序渐进的原则。

当然,如果担心单纯从膳食中摄取营养并不能保证孩子每日的需求,适当补充一些营养素也是可以的。施儿佳营养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哦。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